姚文大使出席“大使杯”篮球赛开幕式
驻孟加拉国使馆
2024-03-17 12:29

2024年3月15日,由驻孟加拉国使馆主办,孟加拉国中资企业协会承办的“大使杯”2024年篮球赛成功举办。

姚文大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姚大使表示,篮球是一项充满激情和团队合作的运动,它不仅仅是一种体育竞技,更能增进各团体间的友谊交流,拼搏进取斗志,加强我在孟人员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希望每位选手做到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自己,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技艺和风采,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祝大家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姚文大使还为揭幕战球队使馆电建大唐队和梦之翼SEPCOIII队开球。

本届篮球赛按FIBA篮球比赛规则进行,分小组赛和淘汰赛,持续两周时间。由驻孟使馆及中国电建、中国路桥等在孟中资公司和我在孟公民团体等组成17支代表队伍参赛。

队员们热情投入,场面紧张激动,观众们高声喝彩,营造出热烈欢快的氛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