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大使出席华为孟加拉“未来种子2024” 项目开幕式
驻孟加拉国使馆
2024-03-04 00:34

3月2日,姚文大使出席华为孟加拉公司“未来种子2024”开幕式并致辞。孟科技部长奥斯曼、投资发展局主席米亚、电信监管委员会专员艾哈迈德、华为南亚区域总裁潘俊峰等出席仪式。

姚文大使表示,“未来种子”是华为的旗舰项目,旨在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孟加拉国ICT领域培养更多优秀青年技术人才。在哈西娜总理强有力和富有远见的领导下,孟加拉国实现了“数字孟加拉国”目标,并正朝着到2041年成为“智慧孟加拉国”的宏伟目标迈进。信息和通信技术领域的优秀企业家和大批专业技术人才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动力。青年是孟加拉未来的创造者,也是中孟友好关系未来的创造者。希望获得赴华交流机会的同学能够充分利用华为公司提供的知识平台,提高报效国家的能力。成为孟加拉国未来科技发展的种子,推动中孟两国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种子和进一步发展中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种子。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