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南南合作援助基金”援助孟加拉国实施降低孟孕产妇死亡率项目启动
2020-09-30 14:12

  2020年9月28日,中国政府“南南合作援助基金”支持的“提供安全适宜预防产后出血综合干预降低孟加拉国孕产妇死亡率项目”举行线上启动仪式。孟加拉国卫生和家庭福利部部长马利克、中国国家卫健委国际合作司副司长何炤华、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经商参赞刘振华、人口与发展南南合作伙伴组织执行主席阿德南以及来自联合国人口基金和部分人口与发展南南合作伙伴组织成员国在孟使领馆的嘉宾及孟卫生部门官员和有关专家出席了线上启动仪式。

  马利克部长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的资金和技术支持,称赞中国政府慷概帮助孟抗击新冠疫情,帮助在孟实施降低孕产妇死亡率项目,期待两国政府继续开展更多合作。刘振华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孟建交45周年,医疗卫生领域一直是中孟合作最为密切的领域之一。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希望该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并取得良好成效,积累有益经验,不断深化中孟两国在公共卫生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