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冬日——毛毯捐赠和分发活动”举行
驻孟加拉国使馆
2022-01-11 11:48


1月5日,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委托孟留华校友会向孟加拉国最寒冷、贫困地区的民众捐赠了5000条毛毯。使馆文化参赞乐利文与专程到馆的留华校友会主席、孟加拉国前驻中国大使孟什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校友会副主席豪克、联秘哈桑、使馆一等秘书朱郁一同出席。



“温暖冬日-毛毯分发活动”在留华校友会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自1月7日起连续四天,留华校友会代表们舟车千里,赶赴位于孟北部和南部的Kurigram、Rangpur、Nilphamari、Satkhira 和 Jhalokathi五个地区,与当地政府一起将一条条毛毯分发到前来的民众手中,送去冬日的温暖。每到一处,当地的留华校友们纷纷赶来担当志愿者,参与到温暖冬日-毛毯分发活动中。



孟留华校友会秘书长侯克教授表示,感谢中国对孟加拉国人民的深情厚谊,感谢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的大力支持。“温暖冬日-毛毯分发活动”让孟加拉国底层的老百姓真正感受到来自中国的友谊和冬日的温暖。孟留华校友很高兴能成为中孟民间友好的桥梁和使者,祝愿中孟世代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